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雙紅會各有要員傷出 快速紅軍鬥高大紅魔
發佈日期 : 2017-10-14

盧卡古是曼聯最強壯的球員。
古天奴以技術代替文尼位置。
盧卡古是曼聯最強壯的球員。
古天奴以技術代替文尼位置。

英超第八輪賽事可謂激戰連場,當中打頭陣為「雙紅會」,利物浦於晏菲路主場迎戰曼聯。曼聯七戰全勝兼入21球,攻力厲害,而利物浦雖然入球數不算特別多,但攻力其實也強,只是後防不穩失球多。(星期六;NOW 621台、LeSports HK App晚上7時30分直播)


大多球迷認為曼聯應會火力全開狂攻利物浦。但利物浦名宿杜格利殊卻持相反意見,稱曼聯會採取相對保守的踢法,甚至會以「泊大巴」戰術面對利物浦。對於球迷對領隊高普的看法,杜格利殊認為球迷會非常欣賞高普帶領下的進攻足球。


曼聯或會泊大巴應對速度


利物浦的高速反擊甚為厲害,稍一分神隨時被「爆過」,而曼聯最具威脅的是高大強壯,速度非其所長,以人海戰術「泊大巴」,減低利物浦的速度未嘗不是一個好方法。


利物浦的文尼於世界盃外圍賽事傷出,左路反擊力大減,而右路將會更依靠沙拿的速度優勢。而曼聯同樣有傷兵,除了普巴外,另一中場「高佬」費蘭尼也於世界盃外圍賽事受傷,雙紅會各從最強武器中「讓」出一人。


古天奴有望代替文尼位置


紅軍仍有古天奴的技術及招牌推大位遠射,有望代替文尼位置。而紅魔鬼相信會起用具活力的靴里拉,這名技術型中場經摩連奴調教下發揮出死纏難打的特色,成為攻守兼備的球員,雖然高度稍有不足,但可增添活力及技術。


阿仙奴缺中堅作客屈福特


同日仍有其他精采賽事,阿仙奴作客對屈福特,阿仙奴再次面對季初的困境,中堅再次出現傷兵潮,除了哥斯尼早前已傷出外,梅斯達菲也於世界盃外圍賽事中勇戰受傷。陣中僅餘下賀定,後防有很大隱憂。(星期日;NOW 621台、LeSports HK App凌晨12時30分直播)


車仔作客水晶宮乘機試陣


車路士則作客水晶宮,車路士同樣有傷兵,莫拉達和簡迪是車路士的重要人物,後備的級數與他們相距甚大,巴舒亞伊衝擊力有餘但入球力不足,而無論巴卡約高還是真禾特也不能取代簡迪的中場掃蕩力,今仗對水晶宮可以乘機試陣。(星期六;NOW 621台、LeSports HK App晚上10時直播)

您可能有興趣:

1
港教練︰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

2
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

3
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

4
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

5
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

6
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

7
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

8
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

9
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

10
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

11
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

12
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

13
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

14
10.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

15
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