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上仗贏形勢被逼和 今仗勢吐烏氣 斑馬軍團拉博洛馬
發佈日期 : 2017-12-17

艾歷普加甚多犯規,賽季至今已收過5面黃牌。
祖雲達斯上仗面對國際米蘭仍佔盡優勢。
博洛尼亞近期表現尚可,近四戰2勝1和1負。
杜格拉斯哥斯達是意甲過人王。
艾歷普加甚多犯規,賽季至今已收過5面黃牌。
祖雲達斯上仗面對國際米蘭仍佔盡優勢。

今晚意甲難得早場上演第17輪賽事,衛冕的祖雲達斯作客中游分子博洛尼亞。前者16戰12勝2和2負積38分暫列第三,距離榜首的國際米蘭只有2分差距,後者16戰6勝3和7負積21分排第11。上仗祖雲達斯主場0:0賽和國際米蘭,未能把握機會擊敗對手升上榜首,但全場比賽斑馬軍團佔據優勢,國際米蘭憑龍門漢丹奴域左飛右撲才幸保一分。實力平平的主隊今仗要當攔路虎甚有難度(無線 myTV SUPER T302台星期日晚上10時直播)。


祖雲達斯是意甲七連冠,論人腳可說是意甲隊之冠。今季他們16場聯賽攻入41球,是意甲火力最強的球隊。雖然球隊並不如往年早段就一騎絕塵拋離對手,而只是暫居第三,但實際距離榜首只有2分差距,一場波已可追上。再看上仗斑馬軍團主場對國際米蘭的國家打吡,前者佔據控球優勢,19次射門8次中目標,如非米蘭達護空門、文迪蘇傑中柱、漢丹奴域左飛右撲,祖雲達斯早已獲得一場大勝,另一邊的國際米蘭全場則只有一次中目標射門,可見祖雲達斯的實力猶勝對手。博洛尼亞實力跟祖雲達斯差距更大,不可能全身而退。


過人王衝鋒陷陣


另一方面,祖雲達斯客場表現出色,7戰5勝1和1負,往往能憑強大的實力反客為主。而近期球隊除了兩大皇牌希古恩和戴巴拿外,杜格拉斯哥斯達和文迪蘇傑同樣狀態火熱,當中杜格拉斯哥斯達場均過人2.6次,是意甲過人能力最強的球員。他的個人突破足以令博洛尼亞後防風聲鶴唳。


博洛尼亞犯規多


博洛尼亞近期表現尚可,近四戰2勝1和1負。不過其在主場發揮並不理想,8場主場當中僅僅取得2場勝仗。另外,博洛尼亞是意甲20隊當中最「茅」的球隊,16場聯賽共收了42黃2紅,兩位中場普利和艾歷普加皆收過五面黃牌,今仗有機會送給客隊大量的罰球機會。


博洛尼亞對上一次聯賽擊敗祖雲達斯,已是2011年2月的事,當時博洛尼亞作客2:0擊敗對手。其後雙方交鋒10次,祖雲達斯7勝3和保持不敗。雙方實力十分懸殊,料今仗祖雲達斯可大勝一場,一吐上仗贏形勢失分的烏氣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1
港教練︰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

2
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

3
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

4
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

5
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

6
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

7
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

8
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

9
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

10
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

11
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

12
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

13
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

14
10.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

15
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