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東方菁英盃和理文 3戰不勝出局
發佈日期 : 2017-12-17

東方勞高(白衫)起腳命中,但被救出。
傑志華杜斯禁區內起腳中鵠,為球隊鎖定勝局。
東方勞高(白衫)起腳命中,但被救出。

東方龍獅在昨日的菁英盃與理文互交白卷,由於在小組三戰不勝,宣布在這項盃賽出局,但教練司徒文俊認為今仗也可以看出球隊有些正面的演出,對於下周的銀牌準決賽應有幫助;同日傑志以1:0挫R&F富力,華杜斯既是入球功臣,也是「紅牌罪人」。


教練:看出一些正面東西


東方今仗讓茹子楠及北村祝作為兩名U22球員應戰,配合平日較少上陣的陳肇鈞、謝敏榮及吳偉超等較少上陣的球員出賽,上半場未見有優勢,易後換入洛迪古斯與古高打雙箭頭,雖然攻勢明顯多了,但始終欠埋門一腳,雖有勞高、洛迪古斯及古先後後射中目標,但被對方守衛力壓下乏力,被理文門將葉嘉宇沒收,結果雙方只能以0:0言和,由於東方在小組未得一勝,故宣布賽後出局。司徒文俊說:「早在賽前已明白要出線極度困難,因為我們在最先兩仗都落敗,不過比賽後確定出局而已。茹子楠由於長期在英國讀書,所以放假回來要再建立默契,而北村用波好,但防守仍可改善,但隊下半場改善了,今仗外援傷癒復出,下周銀牌四強賽兵源更充裕,而也看出一些正面的東西。」


同日傑志仍以僅有的唐健文作為本土球員,加上巴拉克及畢頓兩位U22小將列出強陣出戰,藉中場華杜斯在上半場30分鐘禁區施射建功,以 1:0領先,但該位匈牙利中場在下半場77分鐘於爭逐時手踭撞對手被球證以紅牌驅,雖然少打一人,但他們防守得宜使富力未能扳平,保住1:0勝局,以兩勝一和肯定出線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1
港教練︰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

2
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

3
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

4
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

5
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

6
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

7
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

8
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

9
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

10
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

11
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

12
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

13
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

14
10.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

15
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