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陳偉豪未言退 盼教波講波
發佈日期 : 2018-07-19

兩子之父的陳偉豪摟著副總監李思明的兒子也流露了慈

雖然已年屆36,但夢想隊長陳偉豪仍然沒有退役打算,不過他對講波和教波俱有興趣,他更表示本有意開足球學校,但礙於香港缺乏場地給學員訓練,所以還是打消了這念頭,但教波仍有興趣,尤其是教小朋友。


陳偉豪表示,雖然已年屆36,但只要沒有受傷,應該再多踢一至兩季沒問題的,他說:「上季也曾受傷了數個月,感覺不太好,而且年紀大了,受傷的康復期也相對長了,所以希望平安過度。」今夏當上了世界盃評述員後,偉豪也愛上了講波,他說:「如果再有邀請我的話,我相信可以跟練波和比賽時間協調到,一定會再講波。」


香港缺乏練習場地


至於本身有教練牌的偉豪坦言,也曾想過開足球學校,但他說:「開足校不難,最難是要有場地讓學員練習,港超隊伍都要走不定時和不定地點的場啦!難道又加入搶場大軍嗎?」不過偉豪對教波則極有興趣,不然也不會於幾年前已開始考教練牌,他對教小朋友的興趣更大,這位兩子之父並自認教導小朋友有一手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1
港教練︰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

2
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

3
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

4
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

5
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

6
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

7
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

8
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

9
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

10
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

11
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

12
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

13
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

14
10.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

15
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