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8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4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8男3女出戰東亞泰拳錦標賽 勇武群英求全奪11金
發佈日期 : 2018-07-22

港隊3位女將歐盈盈(右至左)、郭海寧及曾靜怡。
郭海寧(右)與歐盈盈剛在上周的拳賽中打成平手。
陣容龐大的港隊,希望盡取11面金牌。(陸永鴻攝)
港隊3位女將歐盈盈(右至左)、郭海寧及曾靜怡。
郭海寧(右)與歐盈盈剛在上周的拳賽中打成平手。

上星期客串在西洋拳賽中對壘的泰拳香港代表郭海寧(Ling)及歐盈盈,下月將於東亞泰拳錦標賽2018中再上陣,前者在對上兩屆分別取得銀牌和銅牌,今年自然希望能「集齊」金牌,而歐盈盈則為衛冕冠軍;剛在5月敗陣的吳景聰表示該仗輸了更激發今仗要再贏。


 


在上周的西洋拳賽中打和,但下月16至19日於伊館的比賽中,郭海寧和歐盈將分別在女子48及51公斤級別中亮相,比賽將還有中國、日本、南韓、中華台北、澳門、蒙古及菲律賓派員參賽,Ling說:「由於尚未知道每國將派出那些選手參賽,故此未能作針對性準備,但練習充足,而上周的西洋拳賽也令我的步法方面有裨益,得到不俗的幫助。」正在減磅的Ling表示,對上兩屆分別取得銀牌和銅牌,希望盡全力於今屆再進一步可取得冠軍。


吳景聰增磅圖再取一金


至於將在男子63.5公斤級別上陣的吳景聰,上屆是60公斤冠軍,今年增磅再戰,希望能再取一金,他說:「現在是68公斤,減磅也是最大挑戰,因為比賽持續幾天,每日早上6時量重,所以即使每日比賽過後也不能放鬆胃口。我已為了這比賽每天都作大運動量體力訓練,務求能應付連續三天比賽。」吳景聰認為菲律賓拳手將會是實力最強的,因為陣中有世界賽成員,他說:「這將令我更興奮,能與世界賽人馬交手,能勝出更能證明自己的實力。」


去年共奪得6金2銀1銅的港隊,今年共派出8男3女拳手出戰,並希望能全奪11面金牌,女隊尚有54公斤級的曾靜怡,男子則有林烈棟、余萬勝、文偉義、李瑋洛、王康達、陳俊賢及李俊賢,而李俊賢參加的71公斤級別是今屆新增的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1
港教練︰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

2
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

3
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

4
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

5
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

6
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

7
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

8
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

9
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

10
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

11
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

12
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

13
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

14
10.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

15
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