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兩人早相識 為對方亞運奪金高興 阮馬素冀東京再遇石偉雄
發佈日期 : 2018-09-18

健身室也贊助了大埔女子足球隊。 (陸永鴻攝)
何紹聰(左)及凱景教練馮凱文把紀念球衣送給阮馬素
明天才離港的阮馬素喜歡香港的雞蛋仔。(陸永鴻攝)
健身室也贊助了大埔女子足球隊。 (陸永鴻攝)
何紹聰(左)及凱景教練馮凱文把紀念球衣送給阮馬素

德國體操型男阮馬素(Marcel Nguyen)表示,他也留意到香港跳馬王子石偉雄在亞運奪金,原來二人早在2014年已相識,他更表示除了下月會在多哈世錦賽故友重逢外,更希望在2020東京奧運跟石仔再遇;先後數度來港的阮馬素原來最愛吃香港特式小吃雞蛋仔。


昨晨專程由德國港為一間24小時健身室主持開幕,現年31歲的阮馬素表示他將會隨國家隊一同訓練,以備戰下月在多哈舉行的世錦賽,由於都是為了儲分以進軍2020東京奧運,所以阮馬素和他的隊友都會盡力,他說:「這將會是我第四度亮相奧運了,我希望可以再嘗2012年奧運奪全能獎牌的味,這也許是我最後的奧運了,而代表國家出賽的感受,拿到獎牌時、國歌奏起時和觀眾為你站立,這種美妙感覺是錢也換不到的。」


為禾高受傷難過


原來阮馬素跟石仔是識的,他說:「我在2014年曾來港,並與他一同練習,我知道他剛在亞運奪金牌,他是實至名歸的,至於28歲的他能否於30歲或以後繼續體操的路,這是因人而異的,但他是不錯的,我當然也希望在下月世錦賽後,2020再於東京與他一起比賽。」對於德國單車女將禾高因炒車導致下肢癱瘓,阮馬素說:「我跟禾高見過幾次面,她在上周三是受傷後首次開記者會,我觀看電視,對她的受傷感到很難過,但她表現出是個好堅強的人,希望她盡快康復,運動就是這樣。」


最喜歡吃雞蛋仔


阮馬素是國際健身中心24/7 Fitness的代言人,他昨晨避過了颱風「山竹」到港,先後已數次訪港的他,談到想吃的香港食品時,他不假思索便說:「雞蛋仔。」而該間全港首間24小時健身室,更贊助了港超隊伍凱景及大埔女子足球隊,凱景助教黃耀富表示,那是因為健身室老闆之一的何紹聰,是凱景教練馮凱文昔日在星島的隊友,大家都認為贊助不光是單方面有利,而是健身室可供球員任何時間使用,而運動時又可為健身室儲能源,也可推廣健身室安全、方便和器材設備佳,應該是雙贏局面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1
港教練︰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

2
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

3
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

4
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

5
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

6
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

7
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

8
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

9
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

10
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

11
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

12
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

13
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

14
10.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

15
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