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4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獲豁免服兵役 孫興民頓成搶手貨
發佈日期 : 2018-09-19

孫興民在今夏於世界盃及亞運都有好演出,頓成歐洲球

孫興民帶領南韓奪得亞運男足金牌,獲國家豁免服兵役,本來他效力的熱刺應放下心頭大石,但卻因此而被其他球會垂涎,率先動手的是德國勁旅拜仁慕尼黑。


孫興民在過去兩季於英超隊伍熱刺演出愈來愈好,並成為不能或缺的成員,協助球隊側擊時有斬獲,他一直是歐洲不少球會覬覦的成員,但它們都因為恐怕孫興民要服兩年兵役而卻步,但今次亞運稱王,即令不少球會都希望加入爭奪戰,更何況孫興民在今夏的世界盃更有兩球證明自己的能力。


拜仁慕尼黑率先表態


率先表態要羅致孫興民的是拜仁慕尼黑,該隊因為翼鋒列貝利及洛賓都「上了年紀」,所以轉向該位26歲的球員打主意,而且孫興民未登陸英超之前,就在德甲的利華古遜及漢堡效力過,所以應不存在適應問題,而且當年把孫興民引入德甲的球探,也正是目前在拜仁做事的人。不過,由於熱刺跟孫興民續約未幾,所以拜仁如要成功羅致該人才,恐伯最少要支付5,000萬歐元(約4.5億港元)轉會費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1
港教練︰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

2
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

3
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

4
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

5
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

6
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

7
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

8
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

9
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

10
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

11
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

12
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

13
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

14
10.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

15
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