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亞運代表疲軀應戰 男順利晉級 歐詠芝成女單獨苗
發佈日期 : 2018-09-20

歐鎮銘(右)以3:1擊敗度對手晉級。 (陸永鴻攝
亞運代表李嘉宜(右)不敵對手行人止步。 (陸永鴻
歐鎮銘(右)以3:1擊敗度對手晉級。 (陸永鴻攝
亞運代表李嘉宜(右)不敵對手行人止步。 (陸永鴻

香港亞運壁球代表,於昨日的2018香港足球會國際壁球職業計分賽都拖著疲累的身軀作戰,歐詠芝(Annie)、歐鎮銘(Leo)、李浩賢及壽星仔葉梓豐都順利過關,但李嘉直及何子樂則在次圈行人止步。


 


被列為女單第1種子的歐詠芝,在面對比利時的姬莉絲之役未有遇到太大考驗,以直落3局輕易勝出,但她將成為這賽事女單的香港獨苗,因為亞運隊友李嘉宜以3局不敵埃及的漢妮,何子樂在面對法國的奧瑪在打至第2局時跌倒傷了右肩,但仍苦戰至總局數2:3見負,廖梓苓及湯芷穎俱負埃及對手,朱玟懿也以1:3敗於新西蘭的梅菲。


賽後Annie說:「亞運之後我們也馬不停蹄,剛完成了世界團體賽,本星期就是香港這個比賽,而下周一我便要到美國先後參加兩個賽事,還未有時間休息呢。不過,在世界女團賽準決賽對埃及時打敗了世界一姐舒雅賓妮,真的令我振奮,因為自籨成人賽之後我都未贏過她,不過,也因為亞運團體金牌及世界女團賽季軍,我會被對手看緊一點,所以不希望有壓力。」


男單香港幾位亞運代表都有不俗的發揮,第1種子李浩賢在次圈輕取德國球手晉級,並將遇上印度的辛度,2號種子歐鎮銘則在大意之下被印度對手取回1局,但仍以3:1局數獲勝,晉級後他將遇上巴基斯坦或英國對手。至於昨日慶祝25歲生辰的3號種子葉梓豐,亦以直落3局輕取法國對手,他將與威爾斯的奇德爭入準決賽。


剛在上周的巴基斯坦賽決賽中屈居亞軍的Leo說:「我在領先兩局之下被對方連追3局,都是疲累所致,本周就是這個比賽,還好下星期我可以休息。」葉梓豐則在亞運閉幕也未能出席便要趕回香港,然後再趕到英國參加大學壁球世錦賽,但他衛冕失敗屈居亞軍,但「豐哥」表示不算太失望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1
港教練︰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

2
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

3
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

4
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

5
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

6
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

7
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

8
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

9
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

10
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

11
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

12
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

13
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

14
10.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

15
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