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16日
星期二
   | 氣 溫 : 30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港隊奏凱 韋特:多支持本地波
發佈日期 : 2018-11-18

加利韋特(左)昨帶領港隊凱璇回歸。(陸永鴻攝)

港足在東亞盃次圈決賽周以2勝1和較佳得球差壓過北韓,成為小組冠軍兼奪得出線資格,明年在決賽周將鬥南韓、日本及中國,昨日帶領港隊回歸的主帥加利韋特騷的說:「當初我說過要帶領港隊入決賽周,大家都感到我是癡人說夢。」


港隊昨凱旋,韋特風騷地向球迷及傳媒揮手致意,答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。韋特表示已開始部署來年的計劃:「東亞盃決賽周是下年12月舉行的,這將是我們的目標,還有2022世界盃外圍賽,所以要約戰不同的國家隊友賽才可提升水平,現在初定是3月有印度國家隊到訪友賽,其他賽事仍在籌備中,總之踢得越多比賽越好,而亦有歐洲國家欲與港隊比賽。」


對於中華台北今次全力對撼北韓,間接也協助港隊晉級,隊長陳柏良力戰至賽後暈倒,曾經執教中華台北的韋特笑說要感謝對方支持:「我在台灣有很多好回憶,今次和香港隊增添了新一章,感謝中華台北隊的幫忙,我也找了陳柏良喝咖啡聚舊。」韋特希望藉今次在9年後港隊再於東亞盃入決賽周,能吸引更多球迷入場支持本地波,他說:「香港足球尋回昔日光輝歲月了,但一定要有球迷支持,不要只愛看英超。」

您可能有興趣:

1
港教練︰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

2
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

3
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

4
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

5
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

6
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

7
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

8
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

9
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

10
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

11
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

12
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

13
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

14
10.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

15
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