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8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大和氣日 3場皆打成平手 榜首戰富力1:1東方
發佈日期 : 2019-01-20

■元朗於落後兩球之下賽和大埔,球員都非常興奮。(
為東方追成平手的林嘉緯(右)推進,受到富力的伊達
夢想的柏保路(左)與飛馬的快翼艾華鬥法。 (陸永
■元朗於落後兩球之下賽和大埔,球員都非常興奮。(
為東方追成平手的林嘉緯(右)推進,受到富力的伊達

昨日的三場港超聯賽都以和局收場,東方龍獅作客富力R&F以1:1追和對方,使目前榜首形勢不變,富力暫仍以一分領先踞首位;和富大埔則在領先兩球之下被到訪的佳聯元朗以2:2迫和,錯失升上首位機會;夢想FC亦以1:1追平香港飛馬。


 


富力主場鬥東方這場榜首大戰令人關注,哪隊取勝便可踞首位,富力除了新加盟的前鋒迪布尼未能趕及出賽外,仍能遣強陣應戰,但東方則有黄梓浩及曾錦濤缺陣,不過有徐德帥及麥基傷癒復出。上半場互有攻守,但東方未能開紀錄,卻分別有林志堅及徐德帥因傷退下火線。易邊後未幾利安高小禁區近射入網,協助富力領先。落後的東方不斷反撲,先有麥基快射被擋出,艾華頓笠射又被盧均宜護空門頂出,但盧均宜在72分鐘被林嘉緯偷甩射入扳平。目前富力以10戰得20分仍列榜首,東方以19分緊隨其後。


陳婉婷讚球員有決心


賽後富力教練楊正光形容今仗是失了兩分,他說:「因為今仗本來的目標是三分,但戰果合理的,而且賽和對我們爭標的決心沒影響。林志堅是嚴重抝柴,但要進一步檢查才知道他的傷勢。」至於藉林嘉緯右腳搶回一分的東方,教練陳婉婷稱讚球員有決心,她說:「我們五日打兩仗,而且舟車勞頓,球員仍能顯出決心和水準,令這場來回六分的大戰保不失。」


同日主場的大埔於上半場四分鐘內先後有黃威及哈利建功,以2:0領先到訪的元朗,但換邊後客軍不斷反擊,並先後藉王睿及卡立破門,以2:2追和,使大埔未能全取三分升至與富力並列首位,暫以17分列第四,元朗排第7位。尾場飛馬上半場藉查維斯入球領先1:0,但下半場被夢想馬高斯扳平。由於前列隊伍都未能全取3分,造就了暫列第3的冠忠南區如能在今日出戰凱景之役獲勝,便能取代富力升上榜首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1
港教練︰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

2
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

3
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

4
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

5
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

6
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

7
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

8
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

9
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

10
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

11
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

12
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

13
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

14
10.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

15
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