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0日
星期六
   | 氣 溫 : 29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世界盃場地單車賽紐西蘭站雙喜臨門 李慧詩 凱琳賽再取一金
發佈日期 : 2019-01-21

■李慧詩(中)功壓馬查特(左)及芭素娃奪標。 (
李慧詩(藍衫)力挫英國馬查特衝線。 (沈金康教練
■李慧詩(中)功壓馬查特(左)及芭素娃奪標。 (
李慧詩(藍衫)力挫英國馬查特衝線。 (沈金康教練

香港女車神李慧詩(Sarah)於世界盃場地單車賽紐西蘭站繼於爭先賽奪金之後,周日又在凱琳賽力壓英國名將馬查特稱后,以兩金結束此站比賽回歸香港,準備周五展開的香港站,這也是Sarah首次在世界盃賽站中獨取雙金。


 


女子凱琳賽共有24位車手參賽,Sarah首圈便被編與英國名將馬查特同組,但她在小組賽仍能居首,與馬查特一同出線。第二圈Sarah與馬查特被編於不同組別比賽,對方居小組首名出線,李慧詩亦僅次於法國歌絲繼續晉級決賽,其餘四位車手包括了馬查特、澳洲麥古諾、烏克蘭芭素娃及波蘭露絲。


3站比賽奪走4金1銅


決賽大家爭持激烈,Sarah在車群中僅藉衝線時推車技術以0.004秒力壓里約奧運爭先賽季軍的馬查特奪標。


2018-19年度世界盃場地單車賽共有六站,連同紐西蘭站已進行了五站,最後一站將於本周五(25日)至周日(27日)在將軍澳車館上演,而李慧詩今季暫共參加了三站比賽,連同此站她共於三站比賽奪走四金一銅,賽後她高興的說:「好開心在此站拿到爭先賽及凱林賽冠軍,尤其今日(昨日)凱林賽要勝出比較難,因為昨晚爭先賽後,要到晚上12點幾才能入睡,今日就要出戰凱林賽,幸好凱林賽的中段休息時間較長,令我有足夠體力去應戰,但畢竟身體不是最佳狀態,賽前只想放開跑,能拿到凱林賽金牌十分驚喜,在終點前稍微領先英格蘭對手衝線。」


李慧詩將於今日返港準備本周五展開的香港站比賽,她呼籲香港車迷都踴躍入場支持各車手,一眾香港車手都會在為期三天的比賽中亮相,而李慧詩將於其強項爭先賽、凱琳賽及與隊友在爭先團體賽中角逐,而已報名的馬查特將會來港尋求「復仇」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1
港教練︰打一場乾淨賽在內地無可能 冰球港隊領先 遭深圳球員暴打

2
世界足球先生10強公布 孫興民成滄海遺珠

3
已施手術 或需半年完全康復 女劍手江旻憓十字韌帶撕裂撕裂

4
澳女泳手傑克體內含禁藥

5
續搶分爭奧運資格 張敬樂三奪公路賽冠軍

6
港青少年壁球手穿金戴銀

7
李宗偉獲世界紀錄獎

8
國際保齡錦標賽下月揭幕 港隊新女將升級出戰

9
亞洲欖球賽 香港盼不敗完成

10
貝鈞奇自動當選足總主席

11
亞太棍網球賽挫兩岸 香港女隊奪2021世界盃資格

12
少女劍手獲獎壯世錦行色

13
挑戰高手 參加三人籃球賽

14
10.27維港泳即日起報名 新路線 增名額 求滿fun

15
傑志今晚對朝鮮球隊 冀望贏波結束本球季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