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日東昇贏馬交代
發佈日期 : 2019-05-18

容天鵬(右)旗下的「日東昇」近仗表現出色,今戰續

【甘屋藏料/甘甘仔】今季還有約兩個月賽期,可留意到近期多隻處女馬先後取得季內首捷,所以大家可追捧仍未交代之馬匹,而贏馬除了實力之餘,也需要點形勢和運氣。「日東昇」,這匹馬可說是谷草、田草及泥地都能應付自如,上場姗姗來遲跑第三,追勢不用懷疑,復課狀態及體重亦保持,今次轉到田草長直路追,可望向幕後交代。「明月昇輝」,上場跑濕泥輸十多馬位不能作準,再着前幾場其實有穩定演出,練者今次重配華將蘇狄雄,相信係表示對他的支持。「大笑大少」,雖則今季9歲老馬,而上場勝後今次看形勢排十一檔看似不妙,但始终我相信牠由最初的三班降至目前五班,再者體重及狀態已能保持,相信幕後亦不會保留。「銀城福星」,上兩埸放至末段被趕過而負,但始终話晒曾以快時間贏馬,今次相信可再以前置形勢挨至尾段入一席冷位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