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君子精神評分新低
發佈日期 : 2019-05-22

「君子精神」(外)目前評分已降至歷史新低,相信可

【甘屋藏料/甘甘仔】今季到目前為止,冠軍練馬師走勢相當激烈,目前蔡約翰以六十四場冠軍排首位,羅富全以五十七場排第二位,約翰摩亞以五十六場排行第三場,戰況十分緊張,蔡約翰馬匹近期勝出賽事沒有季初之頻密,而六爺和大摩卻叮噹碼頭,筆者始終係華人,當然希望六爺能一舉而破,為華人增光。



第二場四班1200米「君子精神」依步署黎講依匹馬在今季第二次出賽勝出後, 一直都表現不佳,到目前為止,跌到42分的歷來最低分位置,係分數上已開始展現優勢,加上上仗和前仗在尾段都開始有啲野睇,衝程不錯,今仗打王牌上陣,有望殺一個冷門冠軍回來。「鴻圖福星」上仗採用放頭戰術,到最後被「大聚會」以頸位之微擒下,心有不甘,今仗賽前再試好一課大閘始上陣,在最後二百加速彈甩對手贏馬,今次目的在補中。「志友運」上仗大混戰之下得季,但與頭馬只相距一個馬位,賽後服課火氣不減,精神奕奕,二星期再出誓求交代。「極爽」出賽至今一直進步,上仗以21倍冷門身份走入一席第三,只負不夠兩個馬位,今仗跑出正常水準已可走入前四名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