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8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五陵霸鶴立雞群
發佈日期 : 2019-05-25

「五陵霸」(外)上場久休復出已有明顯優勢,經過熱

【賽事傳真/Ray】第三場第五班1400米,「五陵霸」自11月之後一直沒有出賽,直到5月的上一場賽事,接戰在谷草1200米後上跑第四名,演出甚有驚喜,這次回到田草中距離,以牠同程曾經力迫「真跑得」入Q的賽績,處身此賽鶴立雞群,有力打開勝門。
「領闖者」五班同程實力高強,只是排檔差,機會略減。「中華壹號」此程非所長,繼續出爭不合腳法的路程,減分計劃意猶未盡。「怡昌福星」剛賽走勢眼前一亮,強配必拼。
「葵涌老友」田草能力一般,充其量位置之材。「洪荒駿駒」此程曾勝,往績有根據,三甲分子。「哥哥仔」擅跑短途賽,此程不是射程,縱由好手壓陣,機會亦不大。
「為您贏」上場突如其來,在此程爆入冷腳,演出大有進步,這次轉用何澤堯,配搭予人信心,可爭前列。「印印腳」遇弱愈弱,難言信心。「財帥」不是雷神執韁,機會大減,一位已足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