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4日
星期三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「關鍵時機」半冷值搏
發佈日期 : 2019-05-26


【任勝之言/黑豹】第十場「關鍵時機」於三月尾上陣的賽事已經顯現其能力,之後再出欠表現,感覺有點試馬感覺,直到上場行沙圈時,筆者覺得是此駒及「勇敢傳說」是全組馬入面最好狀態的兩匹,可惜筆者選擇用前駒做膽,該場賽事跑法過份留後,到終點前已經姍姍來遲,否則怎可能不入三甲甚至同「勇敢傳說」包Q,今場再出預計「神亮金剛」及「天外天」都會是熱門,在大樹遮蔭下應有不俗賠率,可考慮用來做半冷膽,甚至WP投注。
「神亮金剛」及「天外天」計牌面仍然是份量十足,而且大摩今日手握重兵,應該有手影。「將才」今場忽然用上影子主帥,應該非為減分而來,此駒每季到近季尾都有好表現,但此駒必須要硬淨型騎師才發揮到,對上幾場騎師根本騎唔起,可睇回前季紀仁安點發揮此駒,今場有必要留意價值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