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快樂實在勁嘉輝旋風腿有錢分友瑩囍春花秋月傳奇同樂日
發佈日期 : 2019-05-26


【洪禮賢講馬】


序:
今日天氣大致多雲,有幾陣驟雨及局部地區雷暴,一直延續至下周中,到底雨勢有幾密?是不是落在沙田上空?對我們有切身關係,地快地慢,令賽道產生變化,揀馬方向可能有很大出入。
最近莫雷拉手風唔順,相反潘頓順到不得了,來到今日沙田賽期,前者騎足十一場,昨日3倍以下熱門有三隻,後者跑十場,熱門數目不相伯仲,且看最後哪位孭鑊。


<第5,7場>


重心場次:


第5場第四班(60-40分)1400米
「快樂實在」腳傷停賽一年有多,復出跑同程,早段留得太後,直路又攞位不順,尚且有兩腳,演出勝預期,假如跑完一場進度向上,以其能力,足以在今場興風作浪。
「旋風腿」此際當打,分數追落後,排到好位更加安心,三甲分子。「勁嘉輝」近兩仗輸近而不入三甲,賽績似好非好,其實有借口,此外,埋尾工夫忽然變招,超過一年冇見過,唔似等落班,此類冷門有買早、冇買錯。「有錢分」如肯留後衝而步速合適,威力甚大。「不羈的風」上場姿態勁,惟加磅多,不無影響。
「忠心美麗」從來無緣。「金碧科」近仗大致跑盡。「金得彩」急口問題未改。「大將風勝」3歲仔未教好。「威風駿馬」情緒比前轉佳,可惜4月尾停過課。


重心場次:


第7場第三班(80-60分)1200米
「友瑩囍」近仗依然故我,陣中兩頭揈兼斜跑,不過上場確有多少進步,至少不用貼欄,沿路二叠跟得順,拉士再爆一段;假如演出水平持續,諒可殺入三甲一席。
「春花秋月」剛賽早段處理手法比離譜更離譜,賽後騎者那段所謂解釋,並非事實全部,多餘!至於今場如何演繹,估佢唔到,若發揮正常,前駒不容安枕。「傳奇」三班是否不夠贏?多看一回。「同樂日」前領威力頗強。「順意寶」看不透,QT冷腳。
「地大大」泥地與草地該有分別。「加州多寶」近仗已不快,回跑短途難有作為。「德勝門」累積多點經驗,該有可為。「多紅利」此程盲門。「星運判官」一哩才會捧場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