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4日
星期三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神威敖翔食尾胡
發佈日期 : 2019-05-29

方嘉柏經歷了上月的低潮,最近明顯轉運,今晚大有
「神威敖翔」今季賽事屢次跑入前列,今次抽得內檔兼
方嘉柏經歷了上月的低潮,最近明顯轉運,今晚大有
「神威敖翔」今季賽事屢次跑入前列,今次抽得內檔兼


【成報王牌】5月舉行了三次跑馬地賽事,方嘉柏馬房屢有斬獲,經已兩度起孖,絕不可能是僥倖,來到季尾階段,這個馬房重新上力,漸漸重現谷中霸者的本色。
今晚八場快活谷賽事,方廐出馬六匹,由三位騎師分擔,計有潘頓、郭能和徒弟何澤堯,部分馬匹隔晚票數走勢強勁,結合該等賽駒的實力和近績,怕且今次不會空手而回。
第八場第三班1200米,「神威敖翔」今季多次開上前線,可惜未竟全功,連場搏殺失手,總結十三場賽事之中,有九場躋身前五名,整體賽績並不失禮。
「神威敖翔」上仗出爭此程,大半途程走在外叠,根本無心戀戰,敗不可作準。其實較早前兩場田草1400米跑得有聲有色,現時必在作戰狀態。是賽起用徒弟,排在內檔出閘,一切準備就緒,假如此駒早段能夠進佔有利位置,跑到最佳跑法,力足食尾胡。



方廐5月谷草成績
日期 成績
1/5 2冠1亞2殿
15/5 1季2殿4負
22/5 2冠2季2負



專注谷戰
【本報資料】方嘉柏經歷了4月的低潮,該月只得2W,最近重新注入動力,5月的成績明顯有進,本月已有四場頭馬,而該4W「綠色有運」、「精彩輝煌」、「獎進」及「成才」都是來自跑馬地賽事,由此可見,近期這個馬房以谷草為出擊目標。是賽既有大軍壓境,人強馬壯,應該有著落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