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4日
星期三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精彩飛動活力寶駒喜多樂活力飛彈神威敖翔育馬妙星酷比哥禾道駒
發佈日期 : 2019-05-29

「精彩飛動」(左)今戰強手而去兼強配潘頓,相信取

【洪禮賢講馬】序:


今晚八場谷草C欄賽事,跑道模式難計數,不過一而再說過,季尾特色來襲,無論田草或谷草,埋仗、前置多數有賺,除非遇到特殊情況,不然該類賽駒必是受益者。
上個禮拜日好似「開倉派米」,大熱W有六匹、潘莫二人共贏10W、蔡摩兩廐共7W,此類賽果對一些熱門客相當好賭,尤其喜歡「夾叠」落注者,過得兩三關,利錢豐厚。


<第5,8場>


重心場次:


第5場第四班(60-40分)1650米
「精彩飛動」如果單看上場走勢,完全沒有再追價值,然而前一場卻是另一種睇法,之所以,買與不買,有些拿不定主意,惟基於對手相當普通,點可能唔動心。
「活力寶駒」死步頭馬,步步靠檻,五檔起步好跑,勿因何梁二人放手便睇小。「活力飛彈」濕地性能有根據。「劍聶風」勉可跟多一場。「喜多樂」有點前景,冷門可拖。
「開心兄弟」急口難留,未教好。「睡眠大學」從來冇好感,就算贏了,當開圍骰。「君子承諾」前仗已完成任務。「塑料喜」近仗仍是冇進展。「駿協精英」中檔出閘略感尷尬。


重心場次:


第8場第三班(80-60分)1200米
「神威敖翔」上場「外遊」敗績可以不理,以之前兩場田草1400米賽績,套在今場綽綽有餘,何況,排在二檔,前中段料可守在有利位置,由頭賺到尾,係時候勝回一仗。
「會長之星」谷草能力比田草優勝。「育馬妙星」兜了幾場田戰,終於重返首本路程,冷門佳選。「酷比哥」如早段楔得好,可爭三甲。「禾道駒」路程性能強,外檔都要揀。
「大聚會」回到三班已是另一世界。「真先生」近仗大致已跑盡。「問鼎高峰」操練流程並不完整,機會渺茫。「利害了」初出走勢尚可。「富萬家」三班不利,九成九係開路先鋒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