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8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4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步履娛飛漸入佳境
發佈日期 : 2019-06-02


【情理之內/陳加利】第一場「高瞻遠矚」雖然出賽七次從未上名,但已經越跑越近,上仗初降五班出戰648場次1800米,騎師史卓豐中段發力催策,末段回氣不及而敗,有試馬跡象。大摩不養無用之兵,肯留下這匹五班馬必有所圖;今仗增程至田草2000米應更合其腳法,改配重磅騎師郭能可抵銷負頂磅的影響,部署極有心思;加上適逢季尾,同場不少見底的五班馬已盡見疲態,此駒少跑並且年輕力壯,可以體力優勢壓倒對手。

「龍騰馬躍」分別在跑馬地和從化贏馬後,上仗605場次谷草1800米本來機會不俗,可是騎師史卓豐改變贏馬時的留前鬥後跑法,早段跟得略前,中段更過早發力,以致末段無以為繼。今仗改配潘頓,乃兩季內最強配搭,可看早一線。

「華麗再現」前季滿四歲後由五班反彈到三班,上季積極減分,今季勤跑之下仍無表現,直至前仗578場次田草1800米才見起色跑第四;上仗648場次再戰同一路程,直路望空略遲下後上跑第二,只負於頭馬個多馬位而已。今仗改配人馬合作四次獲兩冠兩季的莫雷拉,必謀表現。

第十場「步履娛飛」來港後四戰,除了首仗大敗外,近三仗全數自殺式走大外叠前置而所負不遠,其表現亦其一仗比一仗進步,有漸入佳境之勢,今仗初戰田草1400米並幸運地排一檔,形勢大幅改善,有力爆冷。

「太陽威威」五戰2冠2亞1殿,而每次贏馬皆贏得驚險,所以至今只加二十分,令其仍可以留在三班作賽。今仗續配上仗贏馬的李寶利,隨時在不為人注意下再贏一仗。

「歡樂小子」這匹八歲老馬今仗乘勇再戰絕無保留,可爆入一席冷腳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