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8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嫡愛摯寶形勢逆轉
發佈日期 : 2019-06-02


【賽事傳真/Ray】第五場第四班1400米,「嫡愛摯寶」是今季蔡廐3歲PPG,暫時未贏過,早前在三班苦戰三回合,統統跌出三甲,看來現時的進度未足以越級挑戰。今場返回四班上陣,地位已不同,且有一檔之利,預期雷神早段必會走在有利位置,賽事形勢有利,馬膽之材。
「猴王駒」上場同程後上入Q,表現耳目一新,可以跟進。「天意」上場凸顯了變化場地能力,若果今日打水戰,此駒的爭勝機會大大提高。「金津輝煌」轉爭田草可小敲。
「怪獸都市」分數處於高位,未必有能力再贏,不過此馬濕地性能好,冷配。「遨遊神駒」今季陣中的走勢欠佳,多戰無功,不如下季再見。「東龍陣」似好非好,一位已足。
第六場第四班1200米,「美麗掌聲」初出跑第四名,次仗已可順利補中,進幅之大不難想像。今日繼續出爭四班短途賽,何來威脅?仍是面對上場敗將「龍鳳情祥」,縱使負頂磅,以其級數,綽綽有餘。
「高耀智星」剛賽表現稍遜,前一場則屬強組賽績,可作配腳。「薪勇」四班伺機而動,最佳冷腳。「正本開心」此程可以應付,惟變化地的能力未明,充其量爭位置。
「龍鳳情祥」是否能夠續有佳作?其實有多少懷疑。「老友威威」流鼻血復出第一場比賽,先看一回為妙。「雷電寶」谷草短途是理想出路,田草不易搵食,練者心知肚明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