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4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火百合強組出品
發佈日期 : 2019-06-04


【一目了然/柏翹】明晚快活谷八場A欄賽事,三T累積51萬,盃賽編在第五場,由第四班馬爭逐木球會錦標,路程是1650米。由於未來多日的天氣不穩,乍晴乍雨,跑道快慢未可盡掌握。
【頭關】第四場第四班1200米,方嘉柏馬房「運才」上一場休賽兩個月復出,在谷草1000米後上跑獲季軍,表現比起預期好,今場回師贏馬路程,威力有增無減,美中不足是排在十檔,難以預料早段的處境,假如史卓豐能夠克服,有力爭冠軍。
【次關】第五場第四班1650米,羅廐「火百合」剛賽初跑谷草,即在此程拼入第三名,沿路採取領放戰略,最終不敵「好利運來」和「陽明高高」,後兩駒本季已獲5W,由此可見,前駒出自強組賽事。明晚原班人馬再戰一哩,要是形勢配合,可期一放到底。
【尾關】第六場第三班1650米,呂廐「蟲草之星」對上八場累積一贏六位,演出之佳有目共睹。是次渡江出戰,由莫雷拉變成梁家俊,此駒看似被放棄,其實前仗入Q的騎師正是後者,因此,換人不用介意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