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玩得好明駿之星好友利濃有美麗動力孟買之星再享耆成自在人生
發佈日期 : 2019-06-08

「玩得好」(橙衫)今季曾於三班同程入Q,今次落班

序:
今日沙田十場草地C欄賽事,會不會又係兩位「約翰」大鬥法之餘,不停由潘頓及雷神贏馬,此現象彷彿沒完沒了,賽季已進入最後倒數階段,長此下去,一定唔健康。
之前幾次賽事都受天雨影響,然而今日應該唔會,天晴地快卻不一定令賽道公平,事關C欄有自己「性格」,正常估計,仍是埋便及前置秤先,如直路飛外疊,幾難貫注到尾。


<第5,9場>


重心場次:


第5場第四班(60-40分)1200米
「玩得好」早已立心落班,今場肯行舊路,返回唯一贏馬路程,且由愛將潘頓操刀,劃公仔劃出五臟六腑耶!九成九搏命,再講,四場之前在三班同程有Q,級數豈是同級馬可比。
「明駿之星」連跑幾場中短途,成績得以保持,近況信得過。「好友利」前一場完全不懂甚麼是競跑,上仗加罩判若兩駒,冇理由唔跟。「濃有」剛賽臨近終點尚算有兩腳。「贏多多」此程勉可應付。
「赤水神駒」谷草短途係唯一出路。「生生發發」沒有任何印象,下季再算。「馬友寶寶」試閘不討好,出賽為汲取經驗。「睡眠大學」雖有縮程因素,基於早已放手,頭也不回。「航天勇將」減多3分可降班,何須衝動。


重心場次:


第9場第三班(80-60分)1400米
「美麗動力」上場直路李寶利走位近似發夢!不然至少有P。是賽換人再跑相同路程,除非賽道完全冇得追,若不,末段必有發揮機會,唯一挑剔地方係「摩田」,季內此騎練合作成績為零比七。
「孟買之星」似是行回上季同期路向,可爭前列。「自在人生」經已一再失望,本來已死心,純粹看在磅輕及位好份上。「再享耆成」里程未盡,只忌騎者重躋周三覆轍。「綫路勇駒」上仗末程走勢幾韌,邊線冷腳。
「蒙古傳奇」剛賽輸近係錯覺,完全拜步速形勢所賜。「獨角寶寶」要是適應得好,來季三班中程應有作為。「韻妙星」演出有上有落,不易估計。「友誼之星」今季已交差,不如減分鋪後路。「大師級」剛賽走勢略有改進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