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好腳頭老實不客氣
發佈日期 : 2019-06-11

「好腳頭」今季老馬有火,目前已在季內累積3W,今

【賽事傳真/Ray】第二場第四班1650米,「好腳頭」已是8歲老馬,但見今季的成績比起同場多匹後生仔還要好,經已交出3冠1亞,贏馬路程是四班泥地一哩及1800米。而經過之前幾場三班賽輸完再輸,明晚重獲四班出賽資格,羅富全老實不客氣,立即回配最佳拍檔之外,且重返主打路程,看來已整裝待發。
「紅褲日」曾於谷草短途跑P,來港後未跑過一哩路程。「悅目星光」今季已獲2W,沒有牽掛,不過今次用上雷神,不似湊熱鬧。「安賦」上仗守馬房初出表現進步大,值得追捧。
「好運」在大摩手上兩出1W1P,證明此駒遇到伯樂了,此匹新勝馬豈可看輕。「長友之星」一直不動聲色,不了解幕後的心態。「勁得手」轉爭此程是合理安排,不可或忘。
「放馬過來」近兩場分別配上蘇狄雄和吳嘉晉,已知練者的心態。「金碧科」來自DENMAN,在港部分同父馬泥地性能好,不排除可以試出彩虹。「龍城銳將」兩出兩敗未成氣候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