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好吉利平海飛星
發佈日期 : 2019-06-11


【掌握大局/蔣偉權】在剛過去的周六,沙田舉行了十場草地日賽。當中,潘頓成為了當日的風頭躉,事關他憑「常感恩」取得在港從騎而來的第一千場頭馬。不過雖然如此,但一般相信他在餘下的九個賽馬日會盡二百分努力,力求打破勁敵雷神所創下的單季一百七十場頭馬紀錄。


而本周三,沙田將上演季內最後一次全泥夜賽,幾位練馬師如鄭俊偉、徐雨石及羅富全等都精銳盡出,相信鬥志絕對不用懷疑。不過如果說到馬的勝算就肯定不及第七場「好吉利」及第八場「平海飛星」。先講「好吉利」,前仗能在泥地後上擊敗一眾泥地好手,由此可見其泥地性能相當不俗,因此今次在快馬不少的場合,或可賺快步速之利,再一次後上贏馬。


至於「平海飛星」,在早前曾因為健康問題而影響了作戰進度,不過當健康回復正常後便能立即交出好表現,從近仗所見牠於泥地中程的實力絕對不會止於三班,再加上季內兩戰同程已取得1冠1亞,今次雖負132磅,但原班再戰,相信以其主動跑法,按理應可輕勝對手而回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