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如沐春風君悅灣金剛之星
發佈日期 : 2019-06-12


【90後King仔出馬/李家健】第三場「如沐春風」貴為著名馬王「范高爾」之子,在五班時經常都佔了上風,雖然季內唯一勝仗是於快活谷1800米所得,其實牠曾於泥地五班同程入Q,反映場地性能並不差,加上今次鄭俊偉馬房同場出馬三隻。相信作為馬房首選的「如沐春風」定必可以在泥地交出頭馬。


第五場「君悅灣」是老牌泥地專家,雖然已經8歲,不過仍然老馬有火,上仗在雷神胯下在濕慢泥地上輕鬆贏馬而回,雖然鞍上人換成史卓豐,不過今次繼續在四班出戰,在對手不強的情況下,隨時有力再下一城,協助練者上岸。


第八場「金剛之星」上仗在濕慢泥地場合幾乎一放到底,最終只以頸位之差不敵當時只負126磅「平海飛星」。相反今仗彼此的磅位大幅拉遠,相信馬兒在經過小休之後今次有力反先對手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