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改攻一哩勁得手
發佈日期 : 2019-06-12


【數據人生/歐陽志恆】第二場第四班1650米,十駒參戰,「好運」的獨贏賠率一枝獨秀,一直低過2倍,十分誇張,然而是不是贏面壓一?的確有這個可能存在,不過濕慢泥地的賽果往往出人意表,不如另投所好。


容天鵬馬房「勁得手」刻意轉戰此程,明明今晚有兩組1200米可供報名,泥地1200米屬其唯一取勝路程,練馬師知易行難,自有見地,而從牠上場田草1400米的走勢來說,現時回跑中程確是最佳時候,尤其出爭泥地賽,再者,有好位輔助,沿路且戰且走,有機會帶到。
約翰摩亞馬房「好運」近兩場交出1冠1季,轉馬房後即有截然不同的演出,事實證明上一手暴殄天物!雖然今次初次角逐泥地賽,練者目前為爭冠軍,每一步都會計算精確,何況此駒部分同系馬的泥地性能非常好,有力爭取連捷。
鄭廐「金碧科」首次爭泥地賽,真的不明米高鄭的用意,因為他在本周日四班1400米沒有馬匹報名,硬要轉場地一試,甚感奇怪,不過,此駒有的是田草級數,大冷在此。


勁得手泥地成績
1200米  1冠1亞1季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