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8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協霸神駒強手已去
發佈日期 : 2019-06-16

「協霸神駒」(外)上仗受制於慢步速亦能與「嘉應之

【神祺小子/祺神】第十場三班1800米,「天外天」上場同程因外檔關係加上騎師走位麻麻,結果大部分時間望空下,只能闖入一席季軍,今場換人發揮上應會較上次為佳,觀乎前仗能交出超強後勁,於三班應至少還有1W在手。「馬索爾」上場重後追上入位,今場跑1800米會更合其腳法,已見狀態逐漸跑起,可望再近。「神亮金剛」上場勝出同程姿態出色,出道五戰已累積3W,潛力不低,但要消化評分加幅,今場應還可爭位。「事勝意」相隔日子較短又出賽,上場應放不放,根本就在遊馬河,季內曾於二班田草入位,現時於三班勿因一場大敗忽視。
第十一場二班1600米,「協霸神駒」上仗受制「嘉應之星」的慢步速能追入Q ,現在再看看同場唔追的「紅運戰士」及「幸福分享」贏馬水準,可反映「協霸神駒」當日突出的表現。此駒復課後練者即找來潘頓過檔,亦親操六課之多,唞夠配合沈廐強兵復出,如場地非有極端的利前跑法,此駒有力守尾門。「志同道合」好處是因跑法主動就是能殺退前駒的主要對手,季內出賽少硬仗非多,體力應正盛。「大金庫」看血統資料1600米應比上仗復出跑1400米為佳。「非凡才子」上仗突然轉場谷草加上騎者走位拙劣才失位置,匆匆再出而且田草更有把握,可以跟進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