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4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天外天鬥開懷大少
發佈日期 : 2019-06-16


【情理之內/陳加利】上周三,金鐘草木皆兵,一羣為了反對修訂《移交逃犯條例》的示威者用最基本的裝備組成血肉長城,阻擋建制派進入立法會大樓,警方出動了催淚彈和防暴槍,意圖驅散人羣,最後,由於雙方武力裝備懸殊,結果示威者一方多人受傷,當中不少是年輕人。最諷刺的是萬一惡法通過後,他們是最不受影響的一羣,實在無必要為此生死相搏;按官方說法,示威者是受到外國勢力唆使,這個說法是諉過於人,亦不了解民情;這羣年輕人純粹為了公義,敢於犧牲了他們的前途甚至性命;他們的無私付出,實在令人動容。


第十場「天外天」上仗693場次田草1800米配貝力斯,沿途走無遮擋的第三叠仍可入圍,負於潘頓策騎的頭馬「神亮金剛」不足兩個馬位,全因陣上走位失誤。今仗用季初未轉倉前曾兩度執韁落敗的潘頓,必謀補中。


「開懷大少」今季表現穩定,尤其以排內檔表現更佳,大前仗547場次同程再次排外檔,所以全程走外叠,只負於頭馬「非凡才子」一個馬位而已,敗不足辱。前仗583場次同程排一檔,形勢改善下,即征刻服三班贏馬。可是上仗674場次同程排外檔,再次全程走外叠,結果只負於頭馬三個馬位而已。今仗幸運地排四檔,又是贏馬機會。
「神亮金剛」雖為潘頓棄騎,但改配手風甚順的何澤堯絕不似遊馬河,可威脅大局。


第十一場「非凡才子」上仗轉戰谷草1800米亦能跑第四,反映此駒正值大熟大勇之年,任何路程場地都難牠不到。今仗負輕磅挑戰二班賽事,可威脅任何對手。
「美麗精神」升班後三戰無表現,可能未能適應二班步速,今仗快馬不算多,對其跑法有利,爆入一席冷腳絕非意外。「志同道合」表現穩定,三甲必入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