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友瑩囍好事成雙
發佈日期 : 2019-06-16


【數據人生/歐陽志恆】第八場第三班1200米,十二駒參與其中,熱門有三數匹,然而,不見得牠們粒粒皆星,所以今場看似簡單,實際上或是投注陷阱,當我們減低危機意識,便會大禍臨頭,因此,建議今場冷熱兼備,尤其是配腳之列,愈冷愈好,實行以小博大。


蔡約翰馬房「友瑩囍」近兩場愈戰愈勇,前仗同程跑獲亞軍,上場終於升正,相隔十三個月後,再嘗勝利滋味。這匹4歲PPG進度既已重納正軌,現於三班當然著數,況且今場絕大部分對手都有缺點,唯獨牠是新勝頭馬,再跑贏馬路程,力足再下一城。
沈集成馬房「同樂日」恨贏恨到發燒,只可惜一連兩場屈居第二,不過證明轉跑法取得更佳效果。故此,今仗排在外檔不用介懷,要是早段積極搶前順放,隨時帶到。
呂廐「勝利威龍」初出同程入位,頭馬是大超班的「日日精彩」,該席亞軍非同小可,可見此匹呂廐自購馬潛藏不薄,是日原班人馬再跑此程,有條件闖進三甲。


友瑩囍1200米紀錄
十一場 2冠2亞3季1殿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