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4日
星期三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萬事欣又發威
發佈日期 : 2019-06-22

「萬事欣」今戰重返五班立即起用陳嘉熙減10磅,隨

【賽事傳真/Ray】第一場第五班1200米,「萬事欣」今季勝出兩場五班賽,首場是谷草1000米,相隔三場再於谷草1200米一放到底,由此可見,告東尼一切盡在掌握中。明日適逢回到五班,立即改由陳嘉熙壓陣,抵消降班的加磅壓力,並轉戰其田草首本路程,又到發威時候。
「勇晉大師」實力在此班舉足輕重,如果跑短二百米沒有帶來不便,可爭冠軍。「怡昌福星」近仗漸有起色,可視為邊線冷腳。「天皇巨星」演出較為反覆,只可拖腳。
「洪荒駿駒」今次賽前加強訓練,也有充足日子休息,這一戰可予莫大威脅。「金剛秀」過去田草十戰皆北,難言信心。「明月昇輝」忽龍忽蟲,演出上落太大,可爭欠穩。
「開心再現」三季出賽二十二次,只有一次跑獲季軍,內裡必有鮮為人知的問題存在,不宜沾手。「易勝相吸」一哩路程嫌長,回跑短途明智。「勁皇子」實力早已大打折扣,充其量爭位置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