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9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奔雷馬克羅斯勁有波幅
發佈日期 : 2019-06-23


【90後King仔出馬/李家健】第三場「奔雷」為「馬克羅斯」與「歡樂之光」的同父兄弟,來港後雖曾一度受傷患困擾,不過近四戰取得1W2Q1P,看來已逐漸適應水土。今仗雖然要增程至1400米,但以其父母兩線血統及腳法應不成問題,而且只負113磅,相信會更如魚得水。


第八場「馬克羅斯」自從今季327場次後表現每況愈下,不過只要大家有細心留意的話就會發現在近四仗大敗中通通都有「歡樂之光」同場。而今次這匹全兄弟不再同場,相信「馬克羅斯」大可來過單騎領放,或可再次重現光芒。


第十場「勁有波幅」今季已連番在三班1400米跑得好,其中上仗更在高水準賽事中取勝。翻看當日其蹄下敗仗如「聰明導彈」、「路路通」、「綫路勇駒」、「健康美麗」及「嫡愛摯寶」等再出均有表現交出,因此相信以其主動跑法可力打叠再贏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