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8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夢幻戰士顯著轉佳
發佈日期 : 2019-06-25

「夢幻戰士」演出有進,今次續跑一哩隨時可更進一步

【洪禮賢講馬】尚餘六期賽事又放暑假,大家記緊把握最後機會同馬會分身家,但有陣時欲速則不達,亦怕泥足深陷,所以,處於兩難之地,賭落輸多少,未必敢追,討了點甜頭又不想谷。


不過新一季好快又殺到,9月頭立即殺到埋身,其實只有個多月休息,是故,繼續以平常心面對,才可長玩長有,無謂貪一時之快,始終季尾更加難賭,偶爾爆到堅離地!
第三場第四班1650米,有足夠快馬在陣,至少三至四駒齊齊擺前走,形勢不一定利追,但該不會慢至龜速,因此,對中置和後上型賽駒較為看好。
「夢幻戰士」試完路程,又試配件,來到今場再沒有任何變改,估計此匹3歲馬應有更進步演出。回看此馬近仗走勢,陣上總會自亂陣腳,頭揈揈膽拖情緒難穩定!然而,跑至上場終於有顯著轉佳跡象,姑勿論真正原因到底是甚麼,總之,再跑一哩,有理冇理博一博。
第四場第四班1200米,「牛精大哥」此程演出準,至此錄得1冠3亞1季,未嘗失掉三甲,已是一大賣點,此外,上場雨地放得頗快,臨近最後百米才被趕過,這個亞軍甚具水準,假如明晚步速控制得宜,以其段段有跑法,趁地淋有權放到。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