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鄉村瑰寶休養生息
發佈日期 : 2019-06-25

「鄉村瑰寶」在經過三個月小休後,相信在體力上必定

【避重就輕/阿興】第七場第二班1000米,「鄉村瑰寶」上賽後賽後騎師表示,坐騎於早段及中段居領先馬匹之後走勢暢順,但直路動作變得短促,繼而於後段顯著轉弱,敗得不明不白。經此一役,工夫重頭做起,順勢小休三個月,這次操足而臨,出爭谷草短途賽,此匹短途好馬可予重視。
「實力飛駒」此程已獲7冠4亞,往績勁到不得了,排外檔仍要兼顧。「鑽得勁」今季長期處於作戰狀態,時有驚喜,這匹半冷馬不可錯過。「艮志騰雲」前速噴射,或可放入一席。
第八場第三班1650米,「好利運來」最近五場交出3W2P,戰績彪炳,同場無出其右,這次再跑拿手路程,雷神掛帥乃信心標誌,縱然明知賠率欠奉,也不宜嫌熱。
「協勝神駒」三班重磅成為爭勝障礙,充其量爭位置。「劍追風」排在一檔起步,前中段應可守在有利位置,形勢有利。「湛江最醒」早已試準一哩的性能,提防施冷箭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