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「鄉村瑰寶」身負重任
發佈日期 : 2019-06-26


【任勝之言/黑豹】今季冠軍練馬師寶座非摩即蔡了,二人只差距數埸,馬季尚餘幾次便完,要爭冠軍就要盡出法寶了。
第七場「鄉村瑰寶」已不用再多講了,筆者已多次品評此駒,單論功績,此駒已足夠提早收爐休息,但今次竟然選擇上陣,甚至在稍短路程下出戰,或許練者也開始肉緊了,有利消息是此馬已休息了一排,應有足夠新鮮感去應付這埸賽事。
「樂滿家」同樣谷草及此程能手,今埸潘頓騎策騎應有一定信心,唯一考慮是鄭俊偉今季已上岸,所以只能拖而非重心對象。「鑽得勁」上埸取勝已証明二班必夠,而且此駒每埸都逢出必拼,必選範圍內。「實力飛駒」實力見盡,但路程首本,同埸亦非太多能夠應付此路程馬匹,如能搶到埋欄,不難捱到一席位置,三四重彩腳考慮。「精彩輝煌」與「順勢寶」同樣路程稍短,四重彩腳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