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好利運來如虎添翼
發佈日期 : 2019-06-26


【數據人生/歐陽志恆】第八場第三班1650米,十二駒列陣場合,多駒的獨贏和位置賠率偏冷,這也難怪,只因一駒擔起了大半個彩池,令到賠率形勢失衡,情況與剛周日「遨遊戰士」那一場一模一樣,因此,仍要採取熱膽冷腳的下注策略。


蔡約翰馬房「好利運來」由出道第二仗開始專注同程,連續跑了六場,交出三贏兩位,成績有目共睹,正好反映牠的一哩能力,絕非一般中班馬可比,何況,此駒確有愈贏愈容易之感,證明現階段的進度,比起評分增幅來得更快、更多。今場仍在三班角逐一哩,對手似有還無,加上有慢地之助,如虎添翼,可期締造四捷霸業。
「劍追風」轉到鄭廐初出,本來不會認真考慮,不過看在路合和檔好的客觀因素份上,勉強加入配腳之列。
蘇偉賢馬房「湛江最醒」上場出爭田草中程,志不在此,大敗一場沒有參考性,敗績大可抹去。這次回師谷草1650米,之前連番跑得接近,能力已露一手,是次由梁家俊出策,多數會被忽視,令到賠率「高水」,喜歡博冷的馬迷朋友,不妨小注WP。


好利運來一哩成績
六場  3冠2季1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