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金剛正陽清風一Q返
發佈日期 : 2019-06-26


【落飛馬啟示/張平】在剛過去的周日,沙田舉行了十場草地賽事。相信各馬迷都必定會將注意力集中在冠軍騎師潘頓身上,不過他當日於陣上發揮不出應有水準,而全日埋單更只得3W,相信令不少馬迷都感到失望。反而利敬國卻再一次成為他的宿敵,不但於當日以54分壓倒潘頓成為騎師王,其中第九場大摩馬房次選「水火風」更在其胯下一放到底,充分顯示出他的陣上的機靈及智慧,相信這對騎練在來季必定會加強合作。而今晚筆者將繼續有馬向大家推介,分別是第一場「金剛」及「正陽清風」。


先講「金剛」,此馬今季出賽八次,不過暫時未有在陣上展示出特別的走勢,不過。今次馬兒落班兼抽得一檔,而且由三班降落四班對手大幅轉弱,因此相信今回有力贏馬交代。


至於「正陽清風」曾於季內勝出同程,而目前評分更比贏馬時低了1分。翻看上場在臨開跑前五分鐘,其獨贏賠率更大幅落飛至只得10倍,雖然最終只得第三,不過如今次臨場再次落飛的話,隨時可與「金剛」串Q而回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