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喜勝駒重現雄風
發佈日期 : 2019-06-30

「喜勝駒」現身處四班評分有利,今次突然由潘頓重新

【洪禮賢講馬】近來賽果是冷是熱,潘頓與莫雷拉是關鍵人物,就像剛周中谷草夜馬,二人尾兩場各贏一隻,而頭六場頭馬當中,有好幾匹都係冷W,包括25倍「鵲橋飛渡」、30倍「喝采」、21倍「最驫 」與19倍「勤德兼備」,爆完一匹接一匹,或多或少「有賴」潘莫二人不斷熱倒。
明日沙田十場草泥地混合賽,他倆當然較多餐士熱門,尤其係潘頓,獨贏2倍以下可能有三至四匹,所以,這日賽果是冷是熱,這位準冠軍騎師可操生殺大權。
第三場第四班草地1000米,「極速前進」和「舞士精神」各有優點,前駒近績穩定,後駒貴為舞王愛駒,一出即勝,九成九係逢出必拼之馬,本來馬膽非此即彼,不過「好利錢」或會繼續賺外欄,於是投其信任一票。
「好利錢」前一場步速極快,臨尾勁平;上場段速少快,末程纏鬥力強得多,這兩役跑線一樣,到底係進度或賽事步速之助?可能係一半半,而估計今場步速不太快,對其跑法之利,可爭前列。
第四場第四班草地1400米,「喜勝駒」去季三班同程入P,其時評74分,一年多之後減至四班52分,不多也不少,突然回到此程,並由潘頓重新接手,事出必有因,提防重現雄風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