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8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舞士精神唔欺場
發佈日期 : 2019-07-01

「舞士精神」今季一出即勝同程,今次久休復出,可憑

【一目了然/柏翹】今日初出馬多達十一匹,絕大部分均是冷門,有些賠率更是無人問津,陪跑居多,不過牠們的底蘊不妨一知。淺談第一場的三駒,賀賢「功夫茶」父系「勁震撼」,11年起在新西蘭展開配種生涯,超過六匹子嗣勝出黑字體錦標賽,而在港五匹子嗣出賽全部獲勝,估計此駒在中程應有一番功業;徐雨石「八駿雄風」是父系ALIGN和母系STARK GALAXY晚年子嗣,過去的同系馬多數早熟並有速度,泥草皆宜;蘇保羅「連利」父系PINS,在港子嗣良才輩出,其母GRANDE BALLARE出自「巨人長堤」,本身贏至2100米,以此推算,此駒全熟後應是一哩或以上材料
第三場第四班草地1000米,「舞士精神」一出即贏同程,大半途程守在前列,末段力拒二三名「愛添勝」與「富高八斗」的來犯,無可否認,該役的段速及總時間一般,始終是3歲馬首次登場不應「斤斤計較」。是賽操足再上征途,「舞王」的愛駒再跑勝途,肯定不會。
其餘馬匹,「極速前進」勝在穩紮穩打,可是重磅有影響。「打鐵趁熱」此程曾有走勢,只是不知道何時出手。「合作愉快」速度高,此程合腳法,冷腳。「超額認購」迎分同父馬擅跑短途,此駒也不會例外。「酷比威」已跑兩場,表現每下愈況。「喜勁驥」上一場初戴頭罩,陣上走勢略有改善,如果進度續進,今場有機會爭位置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