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0日
星期六
   | 氣 溫 : 28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神州俊馬勇字當頭
發佈日期 : 2019-07-03


【數據人生/歐陽志恆】第二場第四班1200米,今場熱門有三匹,獨贏賠率尚算合理,牠們在3倍半至4倍半之間,不論選捧哪一匹,起碼不是食之無味,因此,這場賽事值得花點時間研究。


蘇保羅馬房「神州俊馬」最近四場均是角逐此程,其中一場潘頓跑到不知所謂,餘下三場分獲1冠1季1殿,演出甚為平穩,加磅前後亦是一樣,可見目前此馬處於大勇之境。今仗再由杜美爾主轡,排檔與賽事形勢皆比上場理想,有力衝冠。
丁冠豪馬房「金碧輝煌」季內兩度上名,都是谷草1200米,該兩場的上名賠率是34倍和47倍,反映無冷不歡,所以此匹冷馬千萬不要輕侮,隨時殺個措手不及。
何廐「無價寶」,近四場集中角逐此程,交出1冠1季2殿,演出有目共睹,這次排檔較之上兩場好,應可盡情發揮,能贏「小威人」之馬,在四班不可能久留,必要重視。


杜美爾谷草1200米成績
六次  1冠2亞1季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