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安喜後勁制勝
發佈日期 : 2019-07-07


【賽事傳真/Ray】第六場第四班草地1600米,「小福將」今次加佩羊毛面箍,不知效果有多好,如可令到此匹3歲馬投入賽事,以及改善陣上的走勢,不無呼風喚雨之力,畢竟兩場之前曾與三班冠軍「健快聯盟」構成連贏,前駒的實力可見一斑,這匹半冷馬值博。


「多多」不斷轉路程,處於十字路口,騎練仍在摸索,位置馬。「精簡最好」連場逆境跑得好,進度已起,要是今日利放,可爭冠軍。「威武風采」底質不弱,可亂大局。
「快樂實在」上仗雷神贏來清脆利落,可是今場條件大有出入。「一舖成名」四班必有著數,只是本身演不穩。「奇真」四班有利可圖,排檔差卻是一大缺點,可爭一位。
第十場第三班泥地1200米,「安喜」三場之前在此程後上拼入季軍,直路的而且確衝刺凌厲,該役的表現深深烙在腦內,所以,今次重返此程,如遇快步速,可憑後勁制勝。
「酷比哥」泥地性能超卓,三甲分子。「冰糖葫蘆」上場有復甦跡象,易配潘頓再戰同一路程,爭勝之材。「英明勇將」泥地跑得少,實力難計,不過剛賽確有回起的走勢。
「鞍歌」演出難靠,上落太大,冷腳而已。「好好利高」馬有前速,外檔不怕,如可單騎領放,可爭前列。「龍城猛將」三班位置馬,換人降低戰鬥力,難有突破。


 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