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福喜多多超然威風駿馬易勝相吸八心之友怪獸都市勁得手頌友
發佈日期 : 2019-07-07

「八心之友」(外)賽前做足工夫,而且今場更抽得好

【洪禮賢講馬】序:
今日十一場沙田草泥地賽,七場草地在C欄進行,路程以中短途為主;四場泥地俱跑1200米,這樣安排值得一讚,輸贏係其次,起碼有得跟,不會盲摸摸,齋估。
按天文台「貼士」,今日該不會橫風橫雨,就算有雨,中午之前天氣應該轉佳,C欄也好,泥地也好,如在正常場地之下作賽,應會較為連貫,且看到時有幾大偏差。


<第2,5場>


重心場次:


第2場第五班(40-0分)1200米泥地
「福喜多多」來自呂廐,今季這個馬房「泥馬」全敗,數據勁嚇人,但甘願以身犯險,源於兩場四班同程走勢,牠曾在濕泥及泥好場上陣,遇過快慢步速,既有追勢,還可拍住「頌友」、「老友記」返終點,照計落到五班可以打橫行。
「超然」五班賽績秀麗,不用多說,正路之選。「威風駿馬」下線有美國色彩,而泥閘一再展示速度,轉場有變數。「易勝相吸」回跑此程,機會截然不同。「漸信名駒」是否有戰意?有多少保留。
「金津輝煌」上場有P大話夾好彩。「大收成」跑泥地已欠速度。「事必獲利」此程太短,難爭。「開心再現」總認為谷草短途係唯一出路。「首驫」多數有前冇後,非要極端偏差方有可為。


重心場次:


第5場第四班(60-40分)1200米泥地
「八心之友」較早前因檔差、腳患和健康問題,以致成績徘徊,但近仗跑得又做得工夫,進度已回到正軌;剛賽雷神發揮不似雷神,該席第四相當眼冤,然而今場排好位,前中段走位大不同,係時候還以顏色。
「怪獸都市」與「勁得手」能力相若,難分高下,一併加入配腳之列。「頌友」如跑正常泥地,尚有一爭之力。「星日名駒」連搏兩場,亦已加磅,有點阻力,好在檔靚,一位已足。
「運才」不跑谷草,轉戰泥地,九成九等唞暑。「君悅灣」待在鄭廐接近三季,從未連續三場跑入三甲。「笑春風」確有轉馬房概念。「霽月高風」得個快字。「八駿雄風」暫時沒有印象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