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6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赤水神駒淋地放到
發佈日期 : 2019-07-10

陳嘉熙(右)雖然谷草經驗不多,但成績卻令人喜出望
「赤水神駒」今次續配減10磅的陳嘉熙兼跑回拿手路
陳嘉熙(右)雖然谷草經驗不多,但成績卻令人喜出望
「赤水神駒」今次續配減10磅的陳嘉熙兼跑回拿手路

【成報王牌】今晚是谷草最後一戰,採用全闊A跑道,季尾時分偏差特別大,尤以谷草短途更甚,往往是前領馬匹的天下,何況,是日可能雨量較多,軟慢地利放相當普遍。


是夜谷草九場賽事,路程由1000米至1800米,短途佔了五場,兩場1000米及三場1200米,假如真的偏差嚴重,屆時便要調整投注策略,對於那些放頭馬一於有殺錯、冇放過。
第三場第四班1200米,葉楚航馬房「赤水神駒」去季贏三場,先在五班泥地1200米打開勝門,再於6、7月之間多添2W。今季已贏兩場,牠在11月的兩場四班同程打疊勝出,其中一場在雨中進行賽事,從該役所見,此駒的水戰能力十分厲害。
「赤水神駒」上場回降四班,出爭沙田草地短途,向來是其弱項,多戰無功,接戰竟可放入一席第三名,表現超乎想像,可見目前牠的狀態頗佳。是次回跑拿手的路程,仍由減10磅的陳嘉熙出策,只要前中段順利放出,以其能力,可望帶返。


赤水神駒今季四班1200米成績
五場  2冠1亞1殿


「首谷」即勝
【本報資料】「赤水神駒」已在谷草1200米上陣多次,今季的成績比較突出,四班跑五場獲2冠1亞1殿,只得一場跑至跌出前幾名,從而可知練者今季的部署十分清晰。另一方面,見習陳嘉熙上周三才是首次出爭谷草賽事,該晚有五匹馬跑,「好友無敵」跑第二名,「劍追風」重票之下得手,初生之犢不畏虎,這位10磅仔今晚又有機會表演身手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