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8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關鍵時機馬如其名
發佈日期 : 2019-07-13


【一目了然/柏翹】明日沙田十一場草地A欄賽事,四重彩及四連環合併彩池於這日注入200萬元多寶,撥在第九及十場之內,對於喜歡下注該項彩池的朋友,的確是喜訊,於筆者而言則「無動於衷」,因為向來只買WP,三五七年不會買一次大彩池,1,000萬多寶又如何。
【頭關】第五場第四班1400米,沈廐「叫座力」降至四班之後,名次拾級而上,大前仗跑第七、前仗第五、上場第三,由此可見,此匹愛爾蘭自購馬已完全適應水土。是次原班人馬再攻此程,要是小潘掌握得更好,善用坐騎的平均速度,有望帶到。
【次關】第六場第四班1800米,方廐「關鍵時機」改由潘頓策騎,對上一次已是2月27日,適逢今次三降四班,方嘉柏為色錯失交代良機,於是強配而臨,加上騎者欲破雷神舊紀錄,能贏之馬,豈會三心兩意,在這關鍵時機,必會悉力以赴。
【尾關】第七場第三班1200米,蔡約翰馬房「友瑩囍」連續五場跑入前四名,終於展現出蔡廐精英PPG的本色,是次繼續出爭田草短途,路程駕輕就熟,乃爭霸要角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