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8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超班福星收身靚
發佈日期 : 2019-09-18


[超音鼠/話你知]有時我騎下馬,對馬認識深。馬簿記錄有齊、報紙有講、紀錄是死,馬匹狀態是生。馬匹狀況每次不同有手法轉變。賽馬你當娛樂費會贏才有贏機會。講貼士是假,錢主宰你的人買馬,甚麼貼士沒有用,錢話事。我要大家明白賽馬可以賭不要沉迷。今晚賽事形勢分析如下:第一場沒有太多放頭馬。第二場預計「蒜頭爺爺」有機會放到而減分多。第四場4、5歲佔優。第五場狀況好馬多,「健康在望」心火湧現、「肥仔」日前拍跳吸引我,馬匹有轉變、「富祿」大閘望空自動追上有進步、「太陽戰馬」晨課周身大汗髀罅都係,拍跳有進步。第六場我覺得是長途馬熱身賽搶分跑國際賽,「超班福星」馬匹收身實有權贏。第七場「加州銀晉」上季行圈燥火,今季晨課情緒有轉變淡定收斂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