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3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熱血鬥士 進步大
發佈日期 : 2019-09-20


【一目了然/柏翹】明日沙田十場草泥地賽事,三泥七草,泥地全是1200米短途,七場草地在A跑道進行,路程由1000米至1600米。第七場是全日唯一盃賽,由二班馬爭逐博愛百週年紀念盃。騎師方面,杜美爾、薛恩與希威森仍在停賽期,華將潘明輝則復出披甲。
【頭關】第四場第四班泥地1200米,東廐「步履娛飛」上季至今共賽六場,俱為三班賽,當中有五場跑入第四至第六名,賽績經已顯出牠在三班力有不逮。今次降至四班作賽,對手「今非昔比」,並且排在內檔起步,前中段形勢一定好過上一場,有力帶返。
【次關】第五場第四班草地1400米,告東尼馬房「熱血鬥士」剛賽復出打開勝利之門,演出比起上季進步甚大,這匹5歲澳洲馬暑後昇華至另一新境界,目前在四班頗為超級,加6分再跑新勝路程,何來壓力,如非檔差和易配的問題影響,連捷可期。
【尾關】第六場第三班草地1000米,葉廐「霸勝」前一季首戰得第二名,上一季一出即贏,當牠在新鮮感之下出賽,威力零舍勁,所以,明日季內復出第一擊,料可交出好成績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