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30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幸福笑容與你同行
發佈日期 : 2019-09-21


【情理之內/陳加利】第八場「幸福笑容」上季季尾815場次田草1400米配陳嘉熙,當日跑道有鴛鴦地,直路明顯不利內叠,牠居然可以沿欄後上一衝而過,亦是全日唯一走位相同而能夠贏馬的出賽馬。有此優異表現,難怪今季開操後兩大高手潘頓和莫雷拉均曾沾手,最後兩者各有選擇,此駒最後落在田泰安手上,戰鬥力並未減弱,有力贏出跨季孖寶。

「與你同行」上季三戰全無表現,上仗017場次田草1200米乃季內初出,配上因傷久休復出的黎海榮並成為大冷門,全程幾乎未曾真正望空,入直路後只跟馬尾競跑,結果落第而回,名次雖後,但實際只負於沿途走位順暢的頭馬「聰明導彈」三個馬位而已,走勢已經曝光。隔十多天後增程四百米必修更為合適。黎海榮今季迄今尚未上名,難得有實力馬在手,必定拼盡求勝,以贏取久違的頭馬。

「喜勝勁駒」上季一鳴驚人,潘頓揀騎必有見地,乃第三勢力。

第十場「友誼至好」上季狀態平平,八戰從未上名,然而出戰草地賽事每每敗不脫節,如非有分在手就是鬥心甚強。今季兩度試閘,走勢大有進步,今仗換上潘明輝,人馬可以携手開齋。

「帝豪寶寶」以往獨沽一味,靠前置跑法爭勝,豈料上仗010場次田草1400米配巫顯東竟然慢閘,大半程居尾列大外叠,更繞出大外疊轉彎,結果後上甚勁跑第三,以大讓賽跑法下只負於頭馬「蟲草之星」兩個馬位而已,有此強勁走勢,難怪賽後潘頓揀騎,乃穩健熱門選擇。

「蟲草之星」上仗贏得輕鬆,今仗加六磅影響不大,只要天氣保持晴朗,仍有入圍機會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