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5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「先生」們好
發佈日期 : 2019-09-21


[寶之諗/小馬寶莉]剛過去星期三取消了跑馬地夜賽,個人而言最重要是馬匹的安全,才能長玩長有!
今個賽日是跑星期六,天氣看來都炎熱及乾燥,場地應該偏向好地。今日為大家準備了兩位「先生」,「先生」系的馬都是本人心頭好。
先來第六場「亮先生」,牠的首本路程一定是1000米,在此路程上的成績一向不錯,領前跑法亦適合牠。今季初出,看晨操狀態不錯,身形線條都回復狀態。唯一擔心是上季5月時曾流鼻血,希望此馬經過4個多月休養後,回復水準。今仗配上潘頓,希望騎師可幫到馬兒。
同場另一隻想參考是「星叻」,這隻馬一向跑開1200米,上季季尾升班後成績一般。選牠的原因是他晨操時吸引到我,馬兒跑起來有新鮮感、有力。今次縮程跑1000,再配陳嘉熙,如果騎師能好好控制到此馬,應該能跑出好成績。
另外一場想睇是第9場,當然要睇睇隻「真先生」,今季9月8日出戰沙田全天候跑得第四,證明暑假後狀態可以。而近日晨操狀態比之前更好,身形毛色都很好。今仗會擔心外檔問題,不過這隻馬本身是有實力的,入位應該可以。另一隻想提提是「好好利高」晨操時非常靚,都是可以留意的馬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