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25日
星期四
   | 氣 溫 : 28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「美麗日子」 肯放就贏
發佈日期 : 2019-09-21


【講膠所/膠神】第八場的「美麗日子」,是筆者認為上季最失運的一駒,膠神認為「美麗日子」最好的跑法是出自上季040場次,馬兒在1600米賽事,負頂磅加超快步速,力併只負於「烽煙四喜」,後者一路贏上第二班,已證馬兒是越快步速越開心,是有點像「歡樂之光」,「馬克羅斯」等類型的賽駒。上仗縮程1400米,稍挑剔當日場地較利後上,但「美麗日子」放頭跑得接近,今仗換上膠神認為擅跑領放馬的黃皓楠策騎,只要跑出以往「悅目星光」,「埼豐」跑法,贏馬機會高唱入雲。「全民佳知」和「幸福笑容」都是3歲北半球馬,正常來說較為遲熟,但兩駒都已經有表現交出,兩者相信都大有進步空間,不止今場,相信兩駒未來都有機會出現在各場經典大賽中。「與你同行」是大冷之選,上仗閃閃身跑得好,今仗增程一哩只會更好。
第九場「地大大」應是全組較穩陣的一駒,上季轉戰泥地後交出2W2Q成績,反而其後重返田谷草都跑得差,馬房在3班泥地中太多賽駒可報名,故「地大大」相信只會在不好不出,穩膽。「勇闖者」勝在班底搭夠,贏過泥地同程加上已有一仗熱身,泥地排外檔反而對其有利。「好好利高」和「夢幻人生」雖然上仗敗於強手下,但兩駒都將後面各駒帶開,是優秀的二三名賽績,今仗強手已去,兩者也應加入考慮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