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3月 29日
星期五
   | 氣 溫 : 26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上旺財上劍聶風有備而來
發佈日期 : 2019-10-16


【90後King仔出馬/李家健】第一場「上旺財上」,上仗在季內初出跑嫌短的谷草1650米,雖然在直路上無法全面望空,全程只能跟在「埼豐」後競跑,不過翻看紀錄「埼豐」其後再出在田草1800米亦能成功報捷,因此一般估計馬兒經過一場熱身後,今次續配何澤堯兼跑回贏馬路程,如際遇正常可望重溫舊夢。



第四場「劍聶風」剛仗才在五班田草1600米一放到底,雖然今次要升上四班作賽。不過翻看上季總場次807的一場田草1800米賽事水準極高,馬兒在該賽竟可成功入Q。而當日其蹄下敗將「跑得威」在升上四班後更取得1W1Q,因此綜合路程、檔位及用人等因素後,此駒絕對值得追捧。


第八場「有備而來」上季曾在同班同程取得2W,不過從近兩仗所見其陣上表現不似預期,當中很大程度上是因為評分漸盡有關。因此今次苗禮德找來見習生陳嘉熙減10磅相信絕對是別有用心,估計在抽得一檔及同場快馬不多的情況下有權一放到底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