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 04月 17日
星期三
   | 氣 溫 : 27 度
搜尋新聞
簡体中文
即時新聞 視頻新聞 要聞港聞 社 評國際兩岸 財 經 娛 樂 體 育 馬 經 副 刊 昔 日

全心全意騎練合拍
發佈日期 : 2019-10-16


【講膠所/膠神】第六場的「全心全意」9月時勝出谷草大閘,走勢不俗,同組二三名馬「八卦」,「翡翠綠」等其後上陣已跑得好。其後轉試泥地閘,名次上雖稍後,但要留意該閘有多匹高班馬出試,質新馬負於高班的「常感恩」也是合情合理。值得一提是利敬國跟姚本輝的合作,今季合作五次獲2冠2季1殿,未失前四名。期待馬兒輕磅有好檔希望能有幫助。「紅褲日」今季兩仗都跑得好,確定此程最首本,今仗雖排大外檔但扳上強手,有權搶放解決問題。「叫座力」今季見試閘有進,上仗大敗賽後驗到有傷故不能作準,今回拼個明白。「愛馬劍」始於是三班能跑得好的馬,在此用潘頓也可作配。


第五場的「鑲白旗」最近開始連場跑得好,前仗走不利場地後只負於五連勝的「好利運來」之下,上仗更奇怪,一直守住二叠的馬兒入灣竟向馬群推進,最後多番轉線而跑第四名,該仗若有運氣一點相信也能跑入亞軍了,今回馬兒換雷神排一檔,定是馬房贏馬最好機會了。「扎西德勒」轉至大摩後連番跑得好,今季復出跑路程較短的1400米賽事也有追勢,今場可簡之馬不多,牠是同組少數有級數證明的賽駒呢。「榮冠大道」新勝仍勇,季初以狀態行先,牠就是全組最好狀態的一匹。「鴻圖巨星」高分PP要時間適應,上仗跑近確定開始入佳境,評分大有上升空間。

您可能有興趣:


首頁